沾化副区长任宪村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19-01-10 17: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听取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

现场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月10日,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带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沾化区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徐勇,区安监局局长李晗,区市场监管局、安监局、消防大队有关负责人及安全生产专家等陪同督导。

  督导中,任宪村一行先后到沾化区中医院、万邦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阳光化学有限公司、瑜凯新材料有限公司、久泰燃气有限公司、大荣化工有限公司、隆泽化工有限公司、普润药业有限公司、荣泰化工有限公司、国昌化工有限公司、汇宏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当前企业面临的安全生产问题,并对岁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任宪村强调,冬季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高发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始终绷紧安全监管这根“弦”,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和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

  任宪村要求,各企业要认真反思和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特别是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和每一个工作环节,继续扎实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整改事故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