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到滨海镇调研

2019-01-10 17: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到滨海镇调研实地调研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书记臧伟到滨海镇调研,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孟霄,国土、发改、环保等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滨海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臧伟一行先后到科勒海现代渔业园区项目、滨北新材料项目、滨海化工园进行实地调研,并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介绍。随后,在滨海镇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沾化区临港产业园管理中心管委会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围绕滨海镇“六大板块”建设汇报了滨海镇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思路,滨北新材料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运行情况及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臧伟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首先对滨海镇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滨海镇的发展思路提出了建议,对企业发展面临的困境高度重视,并要求相关区直单位主动作为,积极帮助化解企业发展难题。

  臧伟指出,北部沿海是沾化区发展的潜力所在、前景所在,加快北部沿海开发建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进一步提升发展标杆,着力破解土地、资金、项目、人才、规划建设等重点难点,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