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将建设无人机教育培训基地 总投资500万元

2019-01-1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韩肖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韩肖)近日,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与山东滨航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无人机教育培训基地项目合作协议。山东滨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英权,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以及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英权详细介绍了无人机教育培训基地建设内容、运营模式以及无人机设计、制造、销售等相关情况,对沾化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的产业定位和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马英权介绍,无人机教育培训基地将落户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投资500万元,建设青少年航空航天教育、航模培训、无人机驾驶员培训、消费级和工业级无人机制造研发等一站式无人机服务基地。

  据了解,山东滨航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17年就取得了中国民航局授权的无人机驾驶员培训资质。该公司依托军民融合平台,主营无人机产业链各个环节,包括无人机系统设计、关键技术研发、整机生产、应用服务、无人机专业人才培训教学等业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