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9-01-1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月8日,沾化区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工作座谈会,各企业负责人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就如何促进沾化工业经济更好更快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苏洪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企业要切实解放思想,跳出传统思维,着眼于长远,从自身找问题和差距,全面系统思考解决企业存在问题,积极主动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牢牢把握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加强政策学习,进一步了解政策,熟练运用,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发展壮大。

  苏洪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善于发现问题,查找短板,对工业企业进行细化分类,逐条梳理并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及扶持政策,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和产业创新发展的良好生态。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认真研究落实企业家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并进一步丰富服务载体,拓展服务形式,强化服务意识,确保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得到及时解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