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1-08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月7日,沾化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认真反思和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进一步理清思路,安排部署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出席会议并讲话,沾化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徐勇主持会议。

  任宪村指出,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特别是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进入了极度关键期和高度敏感期,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高度警觉,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真正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克服麻痹、懈怠和厌战情绪,始终绷紧安全监管这根“弦”,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的落实。

  任宪村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把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一个岗位、每一个员工和每一个工作环节,扎实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事故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区安监局相关人员,各乡镇(办)安监办主任、副主任,各工业园区、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