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臧伟任沾化区委书记

2019-01-06 21:3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月5日,沾化区领导干部会议召开,滨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佃平出席会议并宣读了山东省委、滨州市委关于沾化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臧伟同志任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委员、常委、书记兼区委党校校长,不再担任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职务;丁锋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书记、常委、委员和区委党校校长职务。

  张佃平在会上讲话指出,这次对沾化区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省委和市委从全市工作大局和沾化区领导班子建设需要情况,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臧伟同志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善于学习、思维敏捷,政策理论水平高,看问题站位高、定位准,作风雷厉风行,沉稳干练,开拓创新意识和能力强,善于抓班子带队伍,善于团结同志,群众威信高。相信同志们一定能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决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全力支持和配合好臧伟同志工作。臧伟同志要倍加珍惜,维护领导班子团结,从实际和职责出发,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依靠群众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开拓创新、干事创业,推动沾化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

  丁锋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臧伟同志政治过硬,思路开阔,拥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和多个领导岗位的历练,是一名素质全面、勤奋务实,具有开拓创新精神,善于驾驭全局的优秀领导干部。相信在臧伟和刘长海同志的带领下,在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沾化各项工作肯定会做的更好。

  臧伟表示,丁锋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沾化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省委、市委决定让我到沾化工作,是对我的信任和重托,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抓住发展的牛鼻子,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各项工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珍惜团结、维护团结,全力夯实党建第一责任,不负省委、市委以及沾化父老乡亲的重托和期望。”

  全体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海防、园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副科级以上党政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