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两位专家教授到下洼镇调研

2018-12-19 17: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2月18日,山东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教授郑军,山东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系主任、教授王洪涛一行到沾化区下洼镇就乡村振兴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队员,沾化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美,下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镇人大主席王景龙等参加会议。

山东农业大学农林经济管理系系主任郑军在座谈会上讲话

  会上,下洼镇相关负责人就镇内整体情况、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情况及部分典型村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两位教授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从不同方面讲授了个人的学术作品及心得,并与座谈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

山东农业大学风景园林系系主任王洪涛发言

  据悉,今年以来,下洼镇充分挖掘内在潜力,有效释放内生动力,全面激发升级活力,发挥优势,拼搏实干,立足新旧动能转换,打造出了乡村振兴“下洼样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