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沾化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冬枣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2018-12-19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一届沾化区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区冬枣办党组工作动员会,就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宣读了《被巡察党组织配合区委巡察工作规定》。沾化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冬枣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沾化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张慧对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冬枣办党组书记、主任郭庆宏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政治巡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总体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郭庆宏表示,坚决拥护沾化区委决定,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诚恳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据悉,巡察组设立了电子邮箱(zhqwxcz02@163.com)、信访举报电话(18854368302电话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可接收短信)、巡察专用信箱(沾化区66号信箱转区委巡察二组收),并在沾化区行政大厦一楼报刊收发处设置了巡察意见箱,标记为:区委巡察组信箱2号,以便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提出意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