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升中学开展“禁毒”宣传班会活动

2018-12-17 17: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子民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子民)为提高学生防毒、拒毒、禁毒意识,培养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近日,沾化区黄升镇黄升中学组织各班级召开了以“抵制毒品,珍爱生命”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班会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引下认真学习了课件内容,课件分层次地展示了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各班班主任以大量具体的事例告诉学生毒品的种类及危害,并阐述了吸毒的危害,教育学生懂得分辨各种引诱吸毒的方法,勇于对“毒品”说不。

  通过学习,学生们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知道了“防毒、拒毒、禁毒”的相关知识,从而促使他们积极遵守法律法规,承诺“抵制毒品、珍爱生命、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