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进企业宣传交通安全 发放近万件反光背心

2018-12-17 15: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民警为企业员工穿上反光衣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定制了2万件交通安全反光背心,走进全区9家农民季节工较多的重点企业进行发放,并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活动中,民警在向广大职工发放反光背心的同时,还向公司员工宣传有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利用播放道路交通案例警示片、发放宣传年画等多种方式,叮嘱工人们在上下班途中遵守交通法规,有效提高了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常识。

  据了解,该项宣传教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发送交通安全反光背心近10000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