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全员出动 全力维护降雪天气交通安全秩序

2018-12-11 18: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云梓

  

  沾化交警冒雪在路边执勤

  

  沾化交警帮老人过马路

  

  沾化交警向行人讲解大雪天气骑车出行注意事项

  

  交警在路口执勤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通讯员 张云梓)为积极应对降雪天气,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11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针对冬季冰雪天气路滑易发生交通事故的实际,组织全体民警走上街头,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执勤过程中,沾化交警在辖区国省道各个重点路段和城区多个重点路口布点执勤。执勤民警向驾驶员宣传了交通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广大驾驶人雪天减速慢行。同时,沾化交警引导行人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行驶,并提醒他们注意过往车辆。

  沾化交警冒风雪、战严寒有力地维护了辖区交通秩序,为群众安全出行创造了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