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怡河名苑杯”九人制足球赛在沾化举行

2018-12-08 19: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足球赛开幕式现场

  

  参赛选手方阵

  

  赛前开球

  

  双方选手争球

  大众网滨州12月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12月8日,沾化区“艺海·怡河名苑杯”九人制足球赛在区体育中心举行,七十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

  沾化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铁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说,本次比赛的举办,为全区的足球爱好者们感受足球魅力、挥洒足球激情提供了平台,这对于推动沾化区群众体育活动的展开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周铁军和艺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高青为比赛开球后,本次赛事正式开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尽展热情洋溢、激情四射的竞技风采,忘却了凛冽寒风,时而奔跑冲刺,时而缠斗争球,在寒冬的体育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温暖的风景,为在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选手们娴熟的球技引得观众阵阵掌声。

  据悉,本次赛事赛制采用九人制,比赛场地为标准足球场的半场,由来自沾化各区县的足球爱好者组成的八支队伍共计七十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