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组织收看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现场观摩会

2018-12-04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全体会议。区委书记丁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在沾化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双招双引”是一项具有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的工作,需要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同志亲自推动。要以“三严三实”推动双招双引,加快腾笼换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主观能动性,拿出实实在在的行动,干出一流水平,做出标杆样板,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坚实步伐。要突出特色优势,在谋事上从严从实,站在产业发展前沿,立足本地实际,挖掘潜力优势,放大规模和集聚效应,有针对性地引进发展特色产业,打造现代优势产业集群。

  会议要求,要转变方式方法,在工作上从严从实,克服官本位思想、强化精准意识,及时总结经验,更加注重现场推动,有针对性地研究措施、制定政策、推动工作。要杜绝弄虚作假,在作风上从严从实,算清政治账、社会账、形象账、经济账,坚持实事求是、以诚为本,让诚信山东成为最好的营商环境。要注重工作实绩,在考核上从严从实,科学设计考核标准,突出精准考核,用好考核结果,通过考核真正调动起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