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职专教师荣获全国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二等奖

2018-12-04 16: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代表山东省参赛的沾化区职业中专教师兰丽在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比赛中,凭借精彩的课堂展示荣获二等奖,这是沾化区职业中专围绕规范化学校建设、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的又一丰硕成果。

  近年来,沾化区职业中专以创建省级规范化职业中专为抓手,坚持“升学就业并举,教书育人并重”的办学方向,秉承“求精求强求特色,做实做优做品牌”的办学理念,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以内涵建设为重点,以精细管理为载体,把参加各级各类比赛作为促进学校内涵提升的突破点。

  据悉,在2018年举行的滨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沾化区职业中专共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16个的好成绩;4名学生代表滨州市参加山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在汽车维修技能和汽车营销两个赛项的比赛中获得三等奖;4名教师代表滨州市参加山东省信息化说课比赛,获得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1个。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