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

2018-12-04 16: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孔令峰,区委常委、副区长安林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模拟测评情况反馈》和《沾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重点测评部位暗访情况》专题片,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

  王守泽在讲话中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滨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国文明城市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更是非常重要的无形资产和战略资源。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压力感,不等不靠,集中攻坚半个月,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王守泽强调,创建工作是一项群众性、社会性、系统性很强的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坚持上下联创、城乡联创、条块联创,方方面面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

  王守泽要求,各包保单位、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按照实地测评标准要求,逐项逐条查缺补漏,立查立改、对标达标;务必安排专人负责,全天全时段盯靠在一线,随时解决出现的各类问题;务必做到实地测评不失分、不丢分,保证创城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同时,要强化协作配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