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到沾化视察融入主城区工作

2018-12-0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2月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副主席李维东、王方正、史东、赵建明、侯学锋一行到沾化区视察融入主城区工作。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区政协党组书记、沾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立忠,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长锋,副区长宋涛,区政协副主席牟金合、卢玉凤、陈明、张振华、李国志、郭庆学等陪同视察。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黄升镇堤圈村、徒骇河慢行道、滨州国际足球小镇和滨海路,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规模和建设情况。张兆宏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市的战略布局上看待沾化融入主城区工作,要真正放在全市的发展战略上来布局谋划。

  张兆宏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突出地域特色,结合沾化产业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发展冬枣精深加工产业链、徒骇河生态景观长廊和未利用地的开发利用,不仅要在向中心城区发展上下功夫,更要突出向北向海洋发展。要切实发挥好政协的各项职能,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加快推进双招双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沾化更好更快的融入滨州主城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