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举办“干部大讲堂” 讲解当前经济形式与政策走向

2018-11-30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举办“干部大讲堂”,邀请中央有关部委专家就当前经济形势与政策走向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大讲堂由沾化区委书记丁锋主持,全体在职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园区、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以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活动中,专家结合沾化区实际,从全面认识当前的经济形势、准确把握明年的经济走势、贯彻落实好中央的经济政策三个方面对当前经济形势和政策的有关重大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

  参加专题学习报告会的人员表示,专家的讲解全面系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领会中央经济政策精神、全面把握经济形势及其走势、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扎实推进沾化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