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督导组到沾化检查三个文件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2018-11-30 16: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人民政府督导组到沾化区检查指导山东省政府《关于印发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的通知》等三个文件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活动中,沾化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长锋向督导组汇报了三个文件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刘长锋表示,沾化将会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学习贯彻落实力度,挖掘政策含金点,积极做好对上争取工作。同时,完善具体落实方案、推进计划,明确任务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加快推进落实,尽量努力帮助企业做好对接争取,真正把好的政策转变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真金白银”。

  督导组指出,山东省人民政府出台的三个文件是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民营经济,扩内需、补短板,助推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措施。要高度重视三个文件的学习贯彻落实情况,广泛宣传,深入理解其核心要义,分类别研究透,并紧密结合实践抓好落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