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强化道路安全管理 实地“会诊”排查隐患

2018-11-29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1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自进入11月以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对辖区道路开展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共排查出道路交通隐患16起,并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

  此次排查工作中,沾化交警对前期排查出来的道路隐患地点及开展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勘查,对城镇辖区各主要路段以及车流量较多、事故多发路段的道路标牌、标志、标线以及信号灯、安全防护施、弯道、路口等进行了集中排查整治。

  据悉,通过此次道路隐患排查,有效推进了辖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