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锋到下洼镇调研 了解村两委工作情况

2018-11-27 18: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丁锋(左一)现场了解生物质颗粒燃料生产情况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霄一行到下洼镇调研,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镇党委副书记杜海青,王家村区派第一书记王吉文等陪同调研。

  丁锋一行首先在王家村村委会办公室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王家村脱贫攻坚、村班子建设、清洁取暖、移风易俗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农户家中,现场查看了生物质取暖炉具的使用情况。随后,丁锋到下洼镇木森生物质颗粒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生物质燃料的加工生产情况。

  丁锋强调,乡村振兴组织振兴是保障,村两委班子要切实发挥好榜样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领好路、服好务、站好岗,在建设百姓富足、乡风文明、环境优美的美丽新乡村道路上不断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