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专家组到沾化评审徒骇河公园创AAA级景区工作

2018-11-27 1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左登华、市旅发委规划科长隋玉敬、滨州学院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陈婷婷等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专家一行4人到沾化区评审徒骇河公园创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工作。

  专家组一行采取现场检查、座谈听取汇报、资料审查的方式,重点对徒骇河公园游客服务中心、标识标牌、旅游厕所等硬件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对公园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专家组指出,徒骇河公园建设规模宏大、生态环境优美、景区管理有序,在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导览标识设置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创建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资源优势,创新经营模式,丰富旅游业态、游客体验项目和旅游商品,充分营造旅游氛围,争取在旅游配套服务上更加上档次、上水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