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电视会议

2018-11-26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组织收看全省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电视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长锋在沾化区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发展社区居家养老作为养老体系建设的基础性工程,融入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布局。

  会议要求,要坚持目标引领、需求导向,立足本地实际、加大服务供给,突出抓好政策体系建设、基础设施完善、养老组织培养、信息平台建设、医养结合推进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城乡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发挥各类群众自治组织、社会养老机构和志愿服务组织的专业作用,弘扬敬老尊老、养老尽孝的社会风尚,努力营造人人关心养老、各方积极参与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