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召开

2018-11-26 1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重点工作暨林水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议召开,宣读了《沾化区今冬明春林水会战工作实施意见》,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沾化经济开发区、滨海镇、泊头镇、区水务局、区金融办、区环保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作大会发言。

  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梳理各项工作,深入分析、找准原因,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重点工作顺利推进。要集中精力抓好重点,对照年初确定的时间节点,快速推进、挂图作战,确保工程进度。

  丁锋强调,要按照滨州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林水会战提档升级的要求,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思维、更强的责任,谋划好、推进好林水会战工作,确保在观摩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每项工程任务都要做到人员、资金、开竣工时间、保障措施等层层分解、层层细化落实,充分调动工作主动性、积极性。

  丁锋要求,要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化领导、压实责任,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标准、完成时限和责任人员,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创建知识、文明规范“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持续扩大宣传教育覆盖面,使创建任务深为人知,创建标准深为人熟,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要强化督导、倒逼落实,对措施不力、推诿扯皮、行动迟缓,影响创城大局的单位和个人,都将严格追究责任,决不姑息。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