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会议召开

2018-11-26 19: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督导会议召开,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

  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孔令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督导组要迅速行动,明确工作方向,对所督导区域网格内任务摸清底数,制定台账,做好清单,列出计划。

  孔令峰要求,要突出重点部位、重点地段、重点区域,紧紧抓住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广场公园、交通路口、居民小区、建筑工地、农贸市场、医院、学校、社区和窗口单位等实地测评重点部位,深入网格找准薄弱环节进行严格督导,发现问题现场解决。要逐点过关、逐项过关,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及时整改到位。要细致入微,无论是老旧生活小区还是背街小巷,无论是可控指标还是不可控指标,都要严格督导,为顺利通过测评夯实基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