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黄升中学召开专题家长会 加强家校联系

2018-11-2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子民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子民)为准确、及时向家长通报学生或学校工作情况,共同探讨解决教育困惑,更好地形成家校教育的合力,近日,沾化区黄升镇黄升中学召开了期中考试后的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形式开展,以“用良好的家庭教育培养自己的孩子”为主题,强调家庭教育的重要性,阐述家长对孩子进行良好的家庭教育的具体措施,告诫家长对孩子要多引导少施压、多鼓励少批评、多宽容不苛责。

  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介绍了各自班级情况及学生在校表现状况,分析了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同时,就家长应如何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孩子们的教育工作提出建议,有的班级请优秀学生家长上台传授教育经验,家长们就家庭教育中如何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