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秋季除草集中整治行动

2018-11-26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隆新峰 马相滨 郭峰

  

  环卫工人正在清除路边杂草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隆新峰 马相滨 郭峰)为全面做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美化村居环境、改善村居面貌,自10月初开始,沾化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对辖区村居内杂草进行集中清除。

  此项工作由沾美环卫公司具体负责,该公司在做好日常保洁工作的情况下,组织各村居环卫工人对乡镇(街道)驻地、村内道路两旁及路边沟内的杂草进行集中清理。全体环卫工人发扬“宁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使用割草机、铁锹、镰刀等工具,配合打灭草剂,对各村居内杂草进行彻底清除。同时,区城乡环卫一体化办公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处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村居秋季除草情况进行督查。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区11个乡镇、438个村中的杂草基本全部清理干净,村居环境卫生得到较大改善,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