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强化宣传力度 筑牢事故预防根基

2018-11-26 19: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为进一步积极引导教育广大驾驶人和群众切实增强文明交通意识、安全意识和法制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认真分析当前全区交通安全形势,结合实际延伸宣传触角深层次、全方位,全面筑牢事故预防根基。

  沾化交警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货运企业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重点分析冬季期间道路交通特点,讲解客运车辆超员、货运车辆超载,闯红灯、不按规定行驶、乱停乱放等各类常见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对道路交通秩序造成的影响,倡导广大驾驶员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安全行车责任意识。

  同时,沾化交警大队以违法处理窗口、车驾管业务窗口、事故处理中队等为重点宣传阵地,在窗口处摆放交通安全展板,不间断播放交通事故教育光盘,警示驾驶员和人民群众自觉规范自身行为,提升安全宣传的针对性、生动性,做到使交通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