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大城杯”马拉松比赛在沾化举行 800余人参赛

2018-11-17 2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2018年“远大城杯”迷你马拉松比赛开幕式现场

  

  参赛选手方阵

  

  参赛选手向终点冲刺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大众网滨州11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11月17日,2018年“远大城杯”迷你马拉松比赛在沾化区徒骇河公园慢行步道绚花园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及各区直单位的8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参加。

  沾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孔令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希望此次比赛能带动更多市民群众投身到运动健身新热潮中来,激发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共建全国文明城的强大向心力。”

  随后,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宝玉宣布比赛开始,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兆勇鸣枪开赛。随着发令枪声响起,800余名参赛选手飞奔而出。女选手们巾帼不让须眉与男选手争先恐后地朝着中转站冲去。

  衣着蓝色、红色T恤的参赛选手们奔跑在曲折绵长的慢行道上,浩浩荡荡,甚是壮观。在经过二十分钟的等待后,女子第一名向终点跑来,紧随其后的是男子第一名。虽然男子项目比女子项目远了足足两公里,但是两个项目的第一名仅仅相差十秒左右。

  “这次比赛让我们离开办公桌,畅快地挥洒了一次汗水。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多参加一些这样的运动。”参加比赛的王先生说。

  据悉,2018年“远大城杯”迷你马拉松比赛由沾化区委、区政府主办,区文化体育新闻出版局承办,滨州金羚置业有限公司协办。本次比赛以“文明城、健康行,激情马拉松、活力新沾化”为主题,设有女子5公里、男子7公里迷你马拉松2个项目,旨在充分展示沾化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体育事业实现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