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源街道荣获省级示范性“青年之家”荣誉称号

2018-11-16 23:15: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共青团山东省委办公室发布的通报信息

  

  沾化区富源街道“青年之家”获选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命名第二批省级示范性“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的通报》(鲁青办【2018】49号),沾化区富源街道“青年之家”在内的57家单位荣获第二批省级示范性“青年之家”荣誉称号。

  “青年之家”综合服务平台是共青团落实改革要求、推动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直接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载体。共青团山东省委根据各市级团委上报的省级示范性“青年之家”申报名单,综合考虑了申报单位的基本条件、云平台使用情况、示范带动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经研究决定,命名滨州市沾化区富源街道“青年之家”在内的57家单位为第二批省级示范性“青年之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