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召开专题会议 部署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8-11-16 23:15: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1月14日,沾化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苏洪德传达了滨州市人民政府有关会议通知要求。刘长海在讲话中指出,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既是规范成品油市场管理和经营秩序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保障空气质量的重要内容。

  刘长海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当前开展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

  刘长海要求,经信、市场监管、公安、交通、税务等部门要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按照职责分工,制定周密的工作计划,协调联动、齐抓共管,不断加强对生产和流通领域的油品质量监管。要对加油站、商贸公司、物流企业油品质量和依法经营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做好非法生产窝点、非法加油站点的打击取缔工作,严厉查处偷逃税等违法行为,强化对运输企业车辆、人员和运输过程的监管,全面净化成品油市场秩序。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