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林业局到沾化督导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2018-11-16 23:11:00 来源: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香照 杨立民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香照 杨立民)近日,滨州市林业局局长王世强带领市创森办督导组一行到沾化督导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沾化区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关于创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会后,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沾化黑龙林场和利国曹坨林场进行了实地查看。

  王世强指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是“六城同创”的重要一环,要坚定不移、紧盯时间节点,做好创森各项工作,绝不能有缓一缓、等一等、放一放的思想。

  王世强要求,沾化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工作责任心,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折不扣地抓好项目落实。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创森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要做好林木的后期管护,提高树木成活、保存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滨州市创森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