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动员大会召开

2018-11-14 18: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暨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传达了全市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沾化是全省改革试点中“冬枣标准创新平台”和“盐化工产业集群团体标准”2个项目的具体承担单位,也是全国“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中冬枣产业集群对标达标的具体承担者,这既是重大的政治责任,也是难得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全区开展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推进改革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标准化改革试点工作,关键是统筹好政府、市场和社会之间的关系,形成协同推进标准化改革的新格局。要加强标准化组织建设,主动承担全国、全省标准化试点改革工作,积极推进各领域标准化建设。要立足实际、加快健全完善资金、政策、服务、法治“四位一体”标准。

  会议要求,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一次办好”改革,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推动优势产业不断向高标准、高质量迈进。要强化责任担当,汇聚标准化改革的强大合力,及时总结标准化在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中的典型做法,树好标杆示范,宣传好理念方法,讲好标准化故事,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要抢抓机遇,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努力探索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