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长海调研全区重点工业项目

2018-10-29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调研全区重点工业项目,先后到下洼镇齐鲁浩华冬枣深加工项目、沾化经济开发区振华建材项目、万邦金属项目,城北工业园日科橡塑二期,临港产业园科勒海现代养殖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每到一处,刘长海详细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以及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走进建设工地和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产品、生产工艺和市场销售等情况。

  刘长海强调,项目企业要抓住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建设进度,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建成投产。区直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园区要全力服务项目建设和生产,争取个在建项目早日达产发挥效益。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