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巩固年”推进会议召开

2018-10-2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乡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巩固年活动推进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炳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王振祥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娜、张守礼、申兆勇、杨永章出席会议。

  会上,颜炳华强调,各乡镇(街道)人大要统筹谋划,积极争取党委支持,认真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要以这次推进会为新的起点,以深化提高、增强实效为目标,全面巩固乡镇(街道)人大规范化建设的已有成果,努力提高人大工作实效,推动基层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

  颜炳华要求,各乡镇(街道)人大干部要把时间和精力放在推进人大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上,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大各项工作制度,紧紧围绕区乡年度工作目标和阶段性工作重点,使人大的每一项活动和工作都能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突出代表的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的优势,组织动员代表广泛参与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形成人大监督合力。要突出代表联系群众、讨论决定重大事项、推进村民民主议事等重点领域,依法探索实践。要坚持和完善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善于推陈出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