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日科橡塑二期项目投产 预计年产12万吨

2018-10-26 2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仪式现场

领导及客商共同启动干冰升降台

出席仪式的客商

  大众网滨州10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10月26日,2018年沾化区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山东日科橡塑二期项目投产仪式正式举行,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项目现正处于试生产阶段,年底达到满负荷生产,各类设备及设施已调试完毕,可实现年产12万吨。

  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出席仪式并致辞,沾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立忠主持仪式。刘长海说,山东日科橡塑二期项目的投资,标志着沾化区新旧动能转换有了一个良好开端。希望山东日科橡塑有限公司以此次项目投产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推进技术改造、研发推进更多上下游新产品,吸引更多企业来沾投资。

  随后,国内客商代表、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宋科明在仪式上致辞,他说,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注重技术研发,技术优良,产品质量高,在往期合作中展现了良好的战略实力,希望日后合作会更加顺利。

  随后,领导及客商共同启动了干冰升降台,干冰蒸汽的升腾标志着山东日科橡塑二期项目正式投产,也预示着日科橡塑技术发展步步高升。

  据悉,山东日科橡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是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在沾化投资设立的子公司,是由留日归国博士赵东日先生于2003年12月创建的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山东省优秀民营科技企业。该公司一期项目年产5万吨ACM项目位于沾化区南外环路,2013年投产,生产运行正常;二期年产10万吨ACM及1万吨CPVC项目项目总投资达4.2亿元,于2017年3月份动工建设,2018年7月份建成,8月份投产,现正处于试生产阶段,年底达到满负荷生产。各类设备及设施已调试完毕,可实现年产12万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