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 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2018-10-26 2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区人大常委会专题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6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0月26日,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了全区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当前人大意识形态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祥,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守礼、申兆勇、杨勇章参加会议。

  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炳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各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抓好人大宣传思想工作,狠抓责任落实,自觉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人大工作各个领域、体现在人大工作各个方面,努力推动人大党组及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