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水上运输领域专项座谈会召开

2018-10-23 15: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全区水上运输领域专项座谈会召开,滨州市安委会第一巡查组组长、市公安局副县级侦查员刘剑主持会议,沾化副区长、市公安局沾化分局局长任宪村,临港产业园管委会主任、滨海镇党委书记潘清军,区安监局局长李晗,各有关乡镇、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对本单位在水上运输领域依据各自职责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介绍,并对如何建立水上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滨州市安委会第一巡查组对沾化区成立北部沿海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在水上运输领域安全生产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保持水上运输领域综合整治高压态势,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切实建立水上运输领域安全生产长效监管机制,将近一段时间的工作成果维持好、巩固好。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