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首次成品油快检工作

2018-10-23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洪敏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洪敏)近日,受山东省工商局委托,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对沾化区加油站市售成品油进行快速检测,检查组共随机抽取样品12个,涉及加油站5家,经现场检定全部合格。

  据了解,成品油快速检测方式是工商和市场监管机关适应成品油市场发展新形势,在成品油市场监管领域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提升成品油市场监管效能的创新举措,具有时效性强、精准度高、灵活性强、检测成本低等优势。

  下一步,沾化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抽检工作,积极推动快速与常规检测相结合,充分发挥成品油质量抽检在流通领域成品油质量监管中的重要作用,确保成品油质量监管无问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