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10-23 15: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召开金融扶贫工作推进会议,通报全区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沾化区委副书记、大高航空高新产业园管委会主任王守泽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扶贫开发到了攻坚克难阶段,做好扶贫工作,事关全局,任务紧迫。发挥好金融扶贫的先导和杠杆作用,让广大群众共享普惠金融成果,是我们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和义不容辞的历史使命。

  王守泽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金融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融入金融精准扶贫工作大局。要真正提高扶贫实效,就需要各部门、各金融机构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立足职能,统筹谋划,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形成政策和工作合力,推进全区金融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