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副区长杨延钊到滨海镇调研人才工作

2018-10-23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延钊带领调研组到滨海镇就“企业人才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滨海镇党委副书记杨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沾化国昌化工、沾化永浩医药科技、沾化普润药业、科勒海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关于人才引进和技术创新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商讨加快推进技术升级、留住实用人才等工作。

  杨延钊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企业在不断壮大规模和提高效益的同时,要高度重视人才要素。创新招才引智方式方法,积极引进高端技术人才;创优生产生活环境,让高端专业技术人才“引进来”还要“留下来”。要不断加大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提高产品工艺的科研能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