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副司长杜兵一行到沾化视察

2018-10-23 15: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国务院办公厅人事司副司长杜兵一行到沾化区视察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徒骇河公园等项目,滨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圣光,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梅,区委常委、副区长安林,区委常委、副区长冯永俊等陪同视察。

  杜兵一行实地视察了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徒骇河公园等项目,听取了小镇总体规划情况介绍,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投资规模、运营模式等,对沾化区大力发展“足球+N”复合产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杜兵强调,要提高站位,把滨州国际足球运动小镇的建设放到全省、全国的平台来规划运营,大力引进足球培训、赛事以及相关联产业,做到产城融合发展。要提高标准,建设一流的硬件设施,为迎接大赛提供保障。要对接国际标准,加强宣传推介,做好运营管护,实施融合发展,打造足球运动产业新高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