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安全宣传进校园 3500名学生受益

2018-10-2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进一步强化全区中小学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提高学生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交警进校园集中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沾化交警通过发生在身边的交通事故案例为近3500名学生讲述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学生们的交通安全意识,并与沾化二中一起组织了高中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签名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出动宣传车、发放宣传挂图和宣传光盘、张贴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安全提示,增强学生对道路交通安全法的了解和自我防范意识,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