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市人大调研组到下洼镇参观交流人大工作

2018-10-23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安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田友一行11人到下洼镇参观交流人大工作,沾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振祥,下洼镇人大主席王景龙等陪同参观。

  田友一行首先参观了沾化冬枣嫡祖树、冬枣馆,随后到人大历程展室、代表小组活动室、人大代表电商示范基地、人大代表数字化培训基地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听解说、看场地、查档案的方式,详细的了解了下洼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田友表示,此次下洼之行收获颇多,下洼镇的人大第一代表小组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为人大代表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忧、维护民权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希望今后两地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