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加强农用车及电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2018-10-23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措施严厉打击农用车、电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

  沾化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认真分析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并要求民警本着“理性、平和、文明”的原则,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持续开展农用车、电动车无证驾驶、违法载人等整治行动,务求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整治行动中,沾化交警结合辖区农用车出行规律,坚持正常勤务与重点整治相结合,突出重点路段、时段,对农用车违法载人、无证驾驶等严重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坚持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有利措施,加强对违法驾驶人的培训教育,在处罚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组织违法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农用车驾驶员遵章守法的自觉性,减少农用车交通违法行为,提高驾驶人的驾驶技能,有效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