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2018-10-23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为遏制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多发态势,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和交通环境,近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在全辖区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行动中,沾化交警加强科学研判、提升稽查布控,依托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等技术研判情报,将嫌疑车辆信息,及时推送至集成指挥平台全网布控,实现精准打击;坚持路面查缉与场所排查相结合,深入辖区停车场、运输企业网点排查,对车牌与车明显不符的车辆,做到逢疑必查;加大对假牌套牌假证违法当事人的询问力度,深挖线索、延伸治理,查清假牌套牌假证来源以及制假售假源头,会同相关部门打击制假售假窝点,加强网络巡查,依法取缔制假售假相关网站、网店,切断网络制售假牌套牌假证渠道。

  同时,沾化交警要求各中队将依法严处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严格落实罚款、拘留处罚和记分措施,构成犯罪的一律追究刑事责任。对车辆有盗抢、走私嫌疑的,将移交刑侦部门立案查处。对使用假牌套牌期间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要在查明事实基础上,责令违法行为人全部依法接受处理。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