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连续作战夜查酒驾 筑牢道路交通“安全网”

2018-10-23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张云梓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张云梓)自进入10月份以来,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连续作战夜查酒驾,筑牢道路交通事故“防护墙”,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夜查行动中,民警在城区主要路段设卡布控,充分借助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照相机等取证检测设备,对过往嫌疑车辆采取逢车必查的原则,严查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查获的涉嫌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切实做到查处一起,处罚一起,让酒后驾驶成为不能碰、不敢碰的高压线。

  据悉,自10月1日至今,沾化交警共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2983起,其中酒驾20起,醉驾4起,真正形成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

  。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