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10-23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2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沾化区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滨州市考评办下发的《关于印发<县区党政同责攻坚项目和重点任务担当作为情况专项考核实施细则>的通知》,各攻坚指挥部牵头部门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

  沾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韩炳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底线意识、红线意识,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真正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韩炳辉要求,要深入研究考核细则,认真梳理承担的考核指标任务,明确任务重点、难点,把精力用在关键考核内容上。各责任单位要积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抓住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进一步有针对性的细化目标任务,分解到月份,强化措施,倒排工期,确保完成各项考核指标任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