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到下洼镇调研

2018-10-1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17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一行到沾化区下洼镇调研,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梅,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霄,下洼镇党委书记郭良询等陪同调研。

  在下洼镇,张光峰一行看望慰问了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他们的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张光峰指出,服务队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千名干部下基层”的重要意义。

  张光峰要求,要通过亲身学习和调研,做好顶层设计和目标规划,拿出切实可行、具有可操作性的具体措施,打造样板村,以点带面,带动全镇、全区和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摸清当地发展实情,把服务工作和扶贫攻坚、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工作结合起来,大胆探索创新,建设知名冬枣产业品牌,实现冬枣产业的提档升级。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