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孙永春一行到下洼镇调研

2018-10-15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左二)实地参观下洼生态旅游园

  大众网滨州10月1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10月12日,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孙永春一行6人到沾化区下洼镇调研,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守涛,滨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颜炳华,下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国栋,镇人大主席王景龙等领导陪同。

  调研中,孙永春一行先后到“三馆一所”和下洼生态旅游园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该镇冬枣产业在标准化生产、品牌管理、电子商务和生态旅游等方面的相关工作。

  孙永春表示,下洼镇的冬枣产业规模大、效益好,在冬枣产业发展过程中,一大批人大代表勇立潮头带领身边群众走上了致富增收的道路,践实了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希望今后两地能够持续加强交流,共同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