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点亮微心愿”活动举行 为220名留守儿童圆梦

2018-10-11 21: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活动现场

  

  出席活动领导为学生代表发放微心愿礼物

  

  参加“点亮微心愿”活动的学生代表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10月11日,沾化区“点亮微心愿”活动在富源街道中心学校举行,为220名留守儿童送来微心愿礼物。

  共青团滨州市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宋建婷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说:“近日,沾化区220名留守儿童的微心愿由省市体彩中心认领成功,今天,我们在这里点亮他们的微心愿,祝同学们学习进步、早日成才!”

  活动中,出席活动的领导为220名留守儿童学生代表发放了微心愿礼物,孩子们充满温暖和喜悦的眼睛望着自己梦寐以求的心愿礼物,满怀激动。

  据了解,“心愿直通车,圆梦微心愿”是共青团开展公益扶贫的品牌项目,自“2018·滨州市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活动”启动以来,共青团滨州市委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社会爱心团体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了解实际困难和微心愿。牵手关爱行动自2015年实施以来,累计帮扶3474名农村留守儿童。“点亮微心愿”作为牵手关爱行动的重要服务内容,自2018年实施以来,已为600名农村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